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第七届邮电类高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5时34分3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近日,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校团委书记李涛的带领下,赴贵州参加以“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第七届邮电类高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队参观了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园、中国天眼,感受国家科技事业的飞速发展。实践团师生与我校优秀校友、中国电信贵州公司财务部高级财务管理经理龚向斌进行交流,他鼓励同学们建立互联网思维,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为祖国的科技发展做贡献。   

实践团队调研了贵州省深度贫困村长顺县杉木村,参观当地特色扶贫产业,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深入了解国家的扶贫政策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实践团队参观了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茅台渡口、遵义会议会址,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百折不挠的坚毅品格和临危不惧、力挽狂澜的伟大气魄。实践团队全体党员在遵义会议会址,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实践活动,团队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的了解和对国情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科技小屋”暑期社会实践队顺利完成实践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