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参加青海三江源科考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1时51分0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我校三江源暑期生态科学考察社会实践队赴青海达日县顺利完成了生态调研与科学考察工作。

在青海大学王光谦院士团队实验室,实践队员与青海大学的师生对于三江源地区的生态环境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该地区雨量监测存在的相关难题,重点探讨了监测数据传输过程中的通信问题。随后,实践队员对25台雨量监测设备进行了检测与调试,确保设备的正常通信。     

在海拔4200米的达日县,实践队员用时5天对25台雨量监测设备进行了安装,成功解决了原有雨量监测存在的“通信难”的问题,为三江源地区后续的降雨量情况分析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上一条:我校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圆满结束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师参加2019全国密码学与信息安全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