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5时21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增峰)9月6日上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苗忠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苗忠解读了《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精神。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把文件落实与系部建设相结合、与院系具体工作相结合、与追赶超越任务相结合,以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陕西高校党建“双创”标杆院系为契机,积极对标“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扎实开展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学院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为学院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大家一致表示专题教育片警示意义十分深刻,将以胡志强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光电信息类课程教师研修班暨授课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