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07时52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晋金才)9月11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校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高向鹏,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得忠主持会议。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党委书记王得忠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精神,并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形成切实可行、有效管用的工作措施,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工作结合起来,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   

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向鹏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号召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严格对照工作要求,自觉抓好工作落实,奋力谱写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