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07时08分5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向鹏、学院党总支委员、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智主持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副院长袁文伟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智传达解读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马智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扎实推进,干部示范、力求实效,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紧扣目标要求,抓好责任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见功见质见效。    

袁武振强调主题教育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要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要注重持续用力、形成长效机制,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严格对照工作要求,自觉抓好工作落实,奋力完成学院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新局面。    

高向鹏解读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实施方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夯实工作责任,落实领导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扎实有效。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