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五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中期汇报考核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9时28分0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鹏飞)9月18日下午,我校第五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中期汇报考核答辩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长安区双创工作管委会主任王楠、新蛋信息技术(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柯伟、西安和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候启彬、西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文斌、西安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容娅楠担任考核评委。

20支入驻项目团队通过中期考核报告PPT向评审委员会报告了入驻以来孵化项目的进展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和未来展望。评委就各项目团队运行状况进行了询问,并对项目下一阶段的发展与市场化的方向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参加本次中期汇报考核答辩的20支入驻项目分别是:基于骨传导的嵌入式可穿戴设备开发及研制工作室、“我在校园”智慧校园平台工作室、勿忘我科技工作室、西安博云科物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晨检工作室、西安大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轻立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智邮普创·数字化校园信息服务工作室、医疗视频智能剪辑工作室、“FIT”智慧体育产品研发工作室、基于DenseNet的掌纹识别系统研发工作室、DeepModel精准医学建模工作室、Rookie Explorer工作室、智慧家居工作室、HRC智能穿戴矫姿工作室、智慧康复工作室、阿聪3D打印云工作室、电子竞技赛事运营及服务工作室、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水上垃圾收集装置II工作室、艾加之家工作室。     

本次中期汇报考核旨在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日常管理,优化创新创业服务环境,促进入驻孵化团队和项目有效运行。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支部共建话初心,牢记使命求奋进——数字艺术学院与西安市公安局强制医疗管理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