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6时23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马博慧)9月17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院长杜慧敏,党委副书记李莉,副院长刘有耀、董军,学院教师代表、2019级学生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主持会议。

吕军战代表全院师生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学生积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确立人生奋斗目标,打牢学业基础,锻炼成长成才能力。   

杜慧敏从建立明确目标、追求真学问、培养非技术能力等方面,向全体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寄语学院2019级新生明确目标、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夯实基础,磨练品行、培养能力,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积极锻炼自身各方面能力,以适应社会发展和人才需求。   

教师代表商峰教授从培养学习能力、塑造强健体魄、树立远大理想、提升爱国热情等四个方面希望学生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葛海波教授介绍了学院EPI实验室、电子设计大赛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学科竞赛取得的成绩;赵宁老师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学院的大学生创业创新中心、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互联网+竞赛等,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实验室和科技竞赛,全方位锻炼自身能力。高年级学生代表潘登、王郝阳分别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号召新生积极投身学习和实践,充实度过大学生活每一天。   

会上,李莉解读了学校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刘有耀详细说明了学校的学籍管理制度;董军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学习与培养方向、科研与实验平台等情况。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2019级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支部共建话初心,牢记使命求奋进——数字艺术学院与西安市公安局强制医疗管理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