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8时09分3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增峰)9月12日上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并安排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苗忠主持会议。

会上,苗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精神,学习了《西安邮电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并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苗忠表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结合起来、同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进海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号召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提升干事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首届MTI翻译硕士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