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8时07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彬)9月20日中午,校工会与体育部联合举办的教职工气排球培训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樊广义、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韩伟及各分工会教工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气排球指导老师赵柏林从气排球的发展演变、场地的大小、比赛规则、技术要领等方面给参加培训的教职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动作规范进行了现场指导。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兴群众体育项目,具有适应范围广、简单易学、安全性高、提高运动寿命的特点。通过长期练习可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人与人的和谐发展。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健康、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校工会 体育部)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开展“祝福祖国,祝福西邮”新疆籍学生茶话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2019级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