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08时17分3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莹)9月23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进行集中学习。学院总支书记书记郭琪主持学习会。

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梁硕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走得再远 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至六章;学生支部“第一书记”、十六号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张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内法规学习汇编》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郭琪作了题为《向用一生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学习》的主题党课。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学习张富清同志一辈子不忘初心、不改本色的精神,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奋力谱写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赴西安工业大学调研材料学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继职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