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陕西历史博物馆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5时03分5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近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驻陕西历史博物馆志愿者团队在工作期间的出色表现表示感谢。

2019年暑假期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人数再创新高,志愿服务需求大增,我校志愿者团队凭借丰富的知识,热情洋溢、耐心细致的服务,将我省灿烂的历史文明生动形象地呈现给广大游客,展示了我省青年志愿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广大游客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为宣传大美陕西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离退休服务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学习

下一条:理学院赴西安工业大学调研材料学科建设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