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4时41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白春乐)9月26日上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 “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监察处处长王颖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杨爽主持集中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杨爽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理学院院长徐建刚领读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杨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内法规学习汇编》中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副院长毛永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副院长仝秋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王颖传达了9月2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如何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中心组要带头抓好自身学习教育,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认真学习规定篇目,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学院师生党员作出表率。二是将学习与学院的工作实际紧密联系,深入思考,学习交流,共同提高。三是坚持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山革命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美化校园、喜迎国庆”学生义务劳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