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8时04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马素刚)9月23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办主任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学习会。

彭程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讲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至六章。与会党员结合自身个人学习情况,进行了集中研讨,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围绕学院目前专业认证、追赶超越、学科评估等学院重点工作,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深落细落到底。    

又讯  926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邀请科研处处长赵小强解读学校科研管理政策,学院院长王忠民就推进学院追赶超越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会议作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彭程要求各支部积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全力完成学院追赶超越任务。会后,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主题教育安排,分别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深入联系支部进行了学习和指导,同时围绕学院调研课题进行了调研。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现代邮政学院党委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经管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