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体育直属党支部走进陕西省档案馆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5时03分5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闫路)9月30日,体育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陕西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恩、守初心、担使命。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查阅大厅、“长征长征—红军长征到陕北”主题展、“档案见证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和“陕西省档案新馆建设展”。展览内容丰富,史料翔实,珍贵的手稿、文件、图片及影像资料展现了党的光辉历史,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一张张英雄人物的照片前,大家认真聆听,驻足凝望,激发起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英模人物先进事迹的崇敬之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震撼,今后要将理想信念落实在行动中,用责任担当诠释入党誓言,在工作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金课”建设课堂教学演示交流会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公安长安分局开展“扫黑除恶、反恐怖、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