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获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6时02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马素刚)9月24日至25日,由国际水中机器人联盟、中国仿真学会、青岛蓝谷管理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十二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在青岛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邢高峰老师指导的计科17级学生周珂珂、薛聪聪、晁准星、白鑫琛获2D仿真组三等奖。

本次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共设有10个组别,分为水中机器人竞速、目标识别抓取、全局视觉、2D仿真等20个项目,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60多所高校的288支参赛队伍参与竞赛角逐。  

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以引导高校对水中机器人创新应用人才的培养为目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既有很强的技术挑战性,又有很高的观赏性,是培养创新人才、普及机器人技术、孕育机器人产业的重要平台。计算机学院以赛促学,通过竞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激发了学生对于专业学习的兴趣。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金课”建设课堂教学演示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