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5时38分3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博心)10月10日晚,由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主办,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承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卫蒙、团委书记李涛、人事处副处长张二锋、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文伟担任评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毅龙、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及3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于9月中旬启动,经各学院初赛,选送12支参赛队伍参加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想,用自己激情澎湃、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沧桑巨变,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崇高品格,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赛后,袁文伟对比赛做了点评,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开拓创新,珍惜昭华,励志勤学,努力成长成才,为祖国建功立业。      

最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安全1805班任润涛的演讲《以奋斗之姿跑好新时代“接力棒”》获一等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811班王欢、电信1901班张国煜的演讲《奋斗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电子工程学院电路1804班贠腾腾、电子1804班车华华的演讲《继往开来,与祖国共成长》、现代邮政学院工业工程1902班胡宗桢的演讲《忆往昔峥嵘岁月,创今朝盛世辉煌》获二等奖,理学院丁浩展的演讲《生命中的那抹红》、研究生院王金娇的演讲《人间正道是沧桑》、黄新锐的演讲《祖国伴我成长》、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1802班刘欣雨的演讲《以我热血,为你封疆》、自动化学院测控1803班孙世龙的演讲《小梦筑大梦,我与祖国共成长》、经济与管理学院信管1901班王欣怡的演讲《不灭的信仰》、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行政1801班范佳盼的演讲《回望祖国七十年的岁月》、数字艺术学院数媒1902班魏梦莹、徐若婷的演讲《激扬青春之光,共谱时代华章》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将个人梦融入西邮梦、中国梦,为祖国再铸辉煌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受邀参加“生态海洋”主题海报作品展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翔腾IC人才精英培训班”开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