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地携手 共建健康校园——学校爱卫会举办预防艾滋病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时21分2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冰玉)为促使大学生认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增强防艾知识,10月14至15日,我校爱卫会邀请长安区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李林为我校2019级全体新生做了三场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李林从艾滋病的基本知识、艾滋病流行现状、艾滋病的检测与诊断、艾滋病预防与控制、青年学生健康知识要点等方面对艾滋病的现状及防治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艾滋感染案例介绍了艾滋病的基本概念、临床表现、传播途径、预防方法。他要求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崇尚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拒绝各种诱惑;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情操,从自身做起,真爱生命,远离艾滋。  

本次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关注和了解艾滋病,消除了恐惧心理,向大学生们传播预防艾滋病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青年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  

(供稿:爱卫会、卫生所)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MPA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北京交通大学艾渤教授来校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