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举行第一届“中通励志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0时12分1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晔)10月24日,现代邮政学院第一届“中通励志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雁塔校区举行。中通快递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徐霞,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党委书记郭琪、副院长谢逢洁等参加仪式并为第一届“中通励志奖助学金”获奖学生颁奖,学院师生500余人参加仪式。

徐霞在致辞中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中通快递集团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设立“中通励志奖助学金”,激励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同学成长成才,进一步深化中通快递集团与现代邮政学院的交流合作。

薛蓉娜向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发展的中通快递集团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她希望获奖同学心怀感恩,再接再厉,始终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勤奋学习,打牢基础,在励志奋斗中展现才华、服务社会、收获成功。

物流1602班翟保密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老师的指导和中通集团的资助,表示将心怀感恩,刻苦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爱与帮助。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赴科大讯飞访问交流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校级“金课”建设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