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1时33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梅链)11月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的重要论述精神。李莉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推进情况,指出了主题教育和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和要求。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有耀作了《在干事创业中守初心、担使命》的交流发言,强调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围绕人才培养的要素,紧跟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需求,探索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各党支部书记简要汇报了本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围绕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教工支部书记吴进、邓军勇、杨怿菲、赫建国、杨祎分别表示,要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四有”好老师要求,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党员角色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教好书育好人,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兴趣,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和水平,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司飞凡、乔思凡、李宏亮、陈刚、豆鹏昌、王鹏飞分别表示,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既要向书本学习又要向实践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质,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善于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持续用力、继续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敬终如始,在“实”字上狠下功夫。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学习,认真检视问题,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要坚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专业工程认证、国基金申报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追赶超越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问题、差距找准,把整改措施夯实,确保取得实效。

推进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教育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