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1时54分5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增峰)11月4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委员、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主持会议。

郭黎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自9月份以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作了安排部署。

在交流发言中,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程远征、学生支部第一书记代表张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康文哲及教师代表赵凤分别作题为《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积极服务中心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力“三个推动”》《坚守从教初心,为国培育栋梁》《明初心,担使命,做时代新人》的交流发言,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作了经验分享。大家一致认为,“理论联系实际”是马克思主义的认识论和辩证法,是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在马克思主义政党作风上的具体表现,是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要把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理论学习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不断提高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号召学院全体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积极担当,勇于作为,以抓铁留痕的实干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改进作风学风,把师生关切的问题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主题教育;在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中、在推动具体业务工作中、在提升主题教育效果中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在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中不断改进学习、增长本领,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西邮学者话成长——“师生面对面”育人论坛精彩开讲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教育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