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民革省直西邮总支赴汉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8时02分3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商世广为更好地汇聚统战力量助力扶贫,帮助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顺利过冬,近日,民革省直西邮总支与民革西安未央行政中心支部联合赴汉中市开展考察调研和扶贫捐赠活动。民革陕西省委会原组织部长贺小岐,未央区统战部《同心未央》主编肖国芳,民革省委会中山促进会副会长李素峰,民革省直西邮总支周海明、商世广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在洋县、兴汉新区、汉台区等地深入当地特困户家中考察调研,并与民革汉中市汉台区委会举行了“西安汉中两地一家亲”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扶贫帮困、践行“中国梦”、“示范支部”的建设、支部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期间,考察调研组还向洋县磨子桥镇龙新村爱心超市捐赠了爱心助农物品。

近年来,民革省直西邮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引导总支党员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调查研究,开展社会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报国情怀。

供稿: 民革省直西邮总支)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受邀参加“我的祖国•我的家乡” 2019苏州艺术设计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