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承办茂名邮政优秀支局员工及管理团队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7时23分1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莹)11月12日至14日,由广东省茂名市邮政管理局主办,我校现代邮政学院承办的茂名邮政优秀支局员工及管理团队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茂名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杨帆,我校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茂名邮政管理系统、快递企业的39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薛蓉娜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现代邮政学院自2016年由国家邮政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来,积极探索政府、行业、企业和高校共同参与教学、科研运行机制,承担行业各类培训任务的开展情况。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助力邮政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加快建设“五个邮政”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杨帆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将所学的业务知识与企业实际相联系,多交流、多思考,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郭琪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要求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参观学习等方式对学员进行系统培训,邀请温小郑教授、樊相宇教授等专家讲授邮政市场发展趋势、企业员工修炼之道、邮政的文化品质等内容。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方法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不断开拓创新,为邮政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王克非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