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投融资项目点评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7时35分1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史新峰)11月28日下午,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投融资项目点评会在我校长安校区逸夫教学楼举行。顺丰集团、中通快递科技与信息中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阳江市分公司、菜鸟网络有限公司、苏州金峰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知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融投资机构负责人参加现场点评。

参赛的六部作品从快递行业发展以及顾客体验的痛点出发,提出了各自的解决方案。与会专家分别从市场拓展、产品应用场景延伸、成本和效益分析等方面做出了点评。最终,来自重庆邮电大学和我校的“一种经济型的快递分拣系统”、“Light-House快递智能定位取件系统”两部作品获专家一致认可,被认定为优秀投融资潜力项目。点评会后,相关融投资负责人和优秀项目进行了进一步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投融资点评会旨在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推动学校内部和外部资源的有效整合、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上中下游”的有机融合。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组织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