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学名师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8时06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瑛)为发挥教学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教师发展中心于12月3日下午举办名师报告会,邀请陕西省教学名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教授作了题为《数字经济新时代与高等教育四新发展》的报告,各学院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聆听报告。

张鸿介绍了数字经济的由来和发展现状,以产业规划和产业政策为主线阐释了数字经济在推动经济发展变革、效率变革上的重要作用,以我校电子商务教学团队深耕涉农电商,助力精准扶贫为案例,分享了团队在服务地方经济过程中探索产教融合、教研统一、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经验。张鸿鼓励参会教师高度关注国家战略规划,关注数字产业及地方经济需求,抢抓5G、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难得机遇,找准科研与教学的结合点,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抢占教学科研制高点。讲座后,张鸿就产学研合作、科研选题等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报告以宽广的视野、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受到与会教师一致好评。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陕西移动有限公司毛强一行到我校通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接力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