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8时07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计算机学院于12月4日下午在东区逸夫教学楼举行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党委书记彭程、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毓教授、电子工程学院刘继红教授、省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教师王燕、王春梅担任评委,学院近年新进博士及各系部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副院长翟社平主持比赛。

王忠民强调了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青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将课程目标的达成及专业能力的培养融入课堂教学,积极参与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参赛教师从教材分析、教学目标制定、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的选择、教学流程的预设、板书设计、课件使用等方面对自己的课程进行详细讲解,充分体现了参赛教师对课程的透彻理解,展现出丰富的教学智慧和创新性教学思维。比赛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针对性点评,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时间控制、心里素质、效果评价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终李培、王红玉、程环环、孔韦韦、范琳、谢瑞莲获得比赛前6名,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十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教务处前往外省调研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下一条:陕西移动有限公司毛强一行到我校通院交流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