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举办2019级新生专业导学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20时29分3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光灿)为使新同学更深入了解各自专业,更好规划大学学习生活,近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谢永斌为学院2019级新生作专题讲座。讲座采用座谈式、小体量的形式,历时两周,分7次开展。

谢永斌以“新生成长教育”为主线,结合自身经历和对学生教育的期望,从把握行业前景、树立人生目标、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通过对通信行业发展前景的分析,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专业优势和发展方向,强调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目标的重要和必要性。他耐心向同学们解答了行业前沿和发展的相关问题,介绍了关于考研选择学校、跨专业考研、考研与就业的权衡等方面相关问题。

他希望同学们学会包容,学会承担社会责任,学会多角度看待问题,学会团队协作。把握美好青春,树立远大目标,以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选择,处理好学习、成长、考研、就业的关系。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理学院聚焦师生关切,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下一条:学校召开冬季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