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雁塔校区报告厅改造工程获西安市装饰协会“2019年度建筑装饰优质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0时37分1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郭大钢)近日,我校雁塔校区报告厅改造工程荣获西安市装饰协会“2019年度建筑装饰优质工程”。

雁塔校区图书馆5楼报告厅改造项目于2018年8月11日开工,于同年11月2日交付使用。改造后的报告厅有座位500余个,安装LED显示屏一幅,为雁塔校区教师和学生举办报告会、文艺汇演提供了大型活动场所,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学校高度重视雁塔校区环境的提升和改造工作,近期完成了雁塔校区图书馆改造工程、4#公寓地下室改造学生活动中心工程、雁塔校区南门整体改造及一卡通人员通行道闸安装工程。图书馆改造面积约4000平米,提供了30万册图书收藏空间、500余个学生自习座位、600余平方米的创新创业中心及活动场地,大幅改善了雁塔校区的校园环境和整体形象。

改造后的雁塔校区报告厅

图书馆改造前后

雁塔校区南门改造前后

雁塔校区4#公寓地下室改造前后

(供稿: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办)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谢晓燕教授名师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第十届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