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帮扶办赴宜君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6时25分4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郑凌)12月27日,由校帮扶办牵头,校友工作办公室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配合,组织学校创业校友和电商专家赴宜君县开展座谈交流和电商运营专题培训结对帮扶工作。宜君县教科体局副局长郭妮妮、就业局副局长陈军,我校扶贫办副主任隋河、经管院副院长陈静及相关企业10余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电商运营专题培训会上,创业校友企业家刘飞、张宏权分别就企业经营理念、企业发展定位等问题与宜君县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研究员李瑞、张安分别为宜君县电商经营户作了《电商运营》《新零售下的农产品流通供应链的建立》的专题培训。

在座谈交流环节,郭妮妮、陈军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宜君县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宜君县教育扶贫和就业扶贫的总体工作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科技扶贫、教育扶贫、教师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座谈交流和培训会结束后,与会宜君县电商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培训眼界大开、受益匪浅,对企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近年来,在我校的大力支持下,宜君电商发展迅速,宜君苹果、梅干菜、蜂蜜、野猪肉、核桃油、辣子酱等农副产品销售都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带动了当地养殖种植业的发展,当地村民收入不断增加。

(供稿:校帮扶办)


上一条:我校获“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来校深入推进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