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帮扶干部赴宜君县范寺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5时19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宁博)1月18日,我校扶贫办组织帮扶干部赴铜川市宜君县范寺开展“一访两议四送三加强”帮扶送温暖活动。

在“迎新春 送春联”现场,校工会组织书法爱好者专门为范寺村书写了300余副春联和“福”字,为村民们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在困难群众家中,学校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利用春节前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和学生放假时机,积极开展走访群众活动,查民情、解民意、送温暖,向23户帮扶群众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驻村干部和帮扶干部通过与村干部座谈、与帮扶群众商议,宣传了脱贫攻坚的成效,明确了新的一年帮扶计划和致富的措施,坚定了村民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此次活动丰富了村民文化生活,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是我校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实践。

(供稿:扶贫办)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战疫情、大学慕课”专栏推出我校4门优质慕课

下一条:我校帮扶办向山阳县城区第三小学捐赠计算机设备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