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明责担责尽责 后勤卫生所临时党支部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21时59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按照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2月7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总支成立“疫情防控后勤卫生所临时党支部”,支部党员明责担责尽责,深排查、做预案、强保障,全心全意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为提振广大党员士气和斗志,支部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全体党员响应倡议并承诺: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全部力量。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作为支部成员,在防疫斗争中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第一时间将省市社区及学校的有关精神传达到位,召开了两次中心主任防疫专题工作会议,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召开了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专题会议,制定了《后勤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后勤集团通风消毒制度》和《后勤集团环境卫生检查通报制度》,对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梳理完善。在两个校区设置了医学观察隔离区,加强对办公楼、教学楼、食堂、公寓区等重点区域和室内外场所的整治及监督检查。联系友好单位为学校捐赠了防疫物资。对开学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制订了详细的应对方案。

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把党旗插在一线。认真做好两校区及各家属区对上级和驻地单位每日疫情信息报送工作;做好家属区消杀、居家隔离人员服务、家属区正常生活条件保障、防疫数据采集和动态报送工作;全力采买防疫物资,保障学校防疫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负责办公楼值班室及相关会议室的临时消杀工作任务,制定了开学前后的消杀工作方案;在雁塔校区布置了医学观察隔离区的房间,制订了开学后学生宿舍消杀工作方案;制定了饮食中心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对开学后实行分餐制、防止学生聚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学术交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力做好饮食住宿等服务保障工作,为长安区情防疫工作做出了贡献;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全校水电暖供应,协调经营户解决了长安校区东区广大住户疫情期间的理发难问题;加强对垃圾台、垃圾车的消毒工作,每日两次、每次20分钟,确保垃圾清运环节病毒不粘附、不传播。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离退处党员干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