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现代邮政学院开展线上虚拟仿真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6时35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莹)4月7日,现代邮政学院通过百蝶教育ITP平台,开展了现代邮政与物流认识实习线上虚拟仿真实践教学,2019级物流管理、工业工程、邮政管理、邮政工程专业180余名学生参加。

学院主讲教师以虚拟仿真运营软件为教学载体,采用理实一体、任务驱动的课程教学模式,通过任务描述、知识链接、教师演示、模仿训练、强化训练、评价总结等6个教学模块,从专业入门认知、体系构建、模拟运营、协同与优化等视角开展教学,有效提高了学生参与模拟实践的兴趣,巩固了专业基础知识学习,增强了学生对现代邮政与物流行业发展现状、前景以及对专业技术人才需求的了解。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现代邮政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学术研讨、科研项目申报,完成了学院各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安排部署并按计划有序推进2020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设计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延期不延教”。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主办“西部数字农业携手网红达人产业扶贫研讨会”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为建档立卡学生发放通信补助 助力“停课不停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