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研究生党员工作站为55名湖北学生和抗疫志愿者寄送“防疫暖心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0时49分5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青平)学生返校在即,为表示对55名湖北籍研究生和曾服务于抗疫前线青年志愿者的慰问和牵挂,研究生院党委牵头建设的第二、第十四、第十七党员工作站联合为湖北籍研究生和抗疫志愿者寄送了致湖北籍研究生的一封信、防疫手册、口罩、莲花清瘟胶囊、酒精消毒湿巾等“防疫暖心包”,希望大家提高警惕,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各项工作要求上来,统一行动听从学校安排,积极响应“未接到学校明确通知,绝不提前返校”的号召,用行动诠释家国情怀、奋斗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研究生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辅导员、学生骨干的作用,通过视频、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学生保持一对一沟通联系,每日坚持“日报告、零报告”的方式跟踪学生健康状况、思想动态和行动状态,确保学生思想稳定、情绪稳定、生活稳定。同时,积极通过网络平台定期向学生推送科学防疫、心理防护、科研就业等方面的知识和信息,举办了“振铎传薪”系列讲座和“青鸟雅集”系列学术论坛,引导广大学子共克时艰、努力成才,做到“学业不延迟、科研有提升”。截至4月25日,研究生院各工作站向湖北籍研究生和抗疫志愿者寄送的抗疫物资均已发出,期待广大研究生平安返校,继续并肩前行。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组织在线培训 持续提升线上实践教学质量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