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喜迎建校70华诞】校团委组织开展“喜迎建校70华诞,我为母校增光添彩”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6时17分0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学校即将迎来建校七十周年华诞,为让全校团员青年了解学校办学历史与成就,增强学生爱校荣校兴校意识,各分团委、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围绕“数字校庆”“创意校庆”,组织开展了“喜迎建校70华诞,我为母校增光添彩”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研究生院分团委举办了“振铎传薪”系列讲座和“青鸟雅集”学术论坛,引导广大学子共克时艰、努力成才,做到“学业不延迟、科研有提升”,助力学校“数字校庆”圆满成功。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了“迎校庆”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用书法、绘画、摄影、诗歌、散文等多种文化形式表达爱校、荣校、兴校的情怀。

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西邮七十年,你我共庆华诞”系列活动,分为“优邮岁月”“大画西邮”“西邮·记”“邮你做主”等篇章,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爱国爱校情怀,激发爱校荣校意识。

计算机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西邮,我想对你说”相约云校庆主题活动,邀请毕业校友、在校学生,通过语音和视频的形式,诉说对母校的回忆、祝福和希望。

自动化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为母校寄语祝福,录制文化艺术作品视频,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增强团支部凝聚力,为校庆70周年献礼。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共学校歌《西邮之路》,了解”校史校情”,使得同学们切身感受学校70年风雨历程,传承“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精神。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举行线上“数字校庆”文艺展演,通过诗歌朗诵、歌曲演唱等形式表达西邮青年祝福母校70华诞的喜悦之情;举办优秀校友云座谈,讲述他们的西邮事、西邮情,分享现在的学习工作经验,为广大团员青年传经送宝。

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以“迎校庆”题材设计丰富多彩的明信片,将团员青年的祝福汇集成册,为母校送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理学院分团委组织校庆线上志愿者重点学习志愿服务精神,提高自身志愿服务能力,做好投身校庆线上志愿服务工作的准备。开展“优秀校友”座谈会,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心得。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校史校情”知识竞答、绘制手抄报,为母校70华诞送祝福等活动,加深团员青年对西邮发展历程的认识,增强团员青年爱国爱校情怀。

数字艺术学院分团委创作“喜迎建校70华诞”多项文化艺术作品,用数字媒体技术为我校“数字校庆”“线上校庆”增光添彩。

继职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为“喜迎母校70华诞”写下祝福,用真挚的话语写下浓浓的西邮情。

同时,校团委积极组织团学干部拍摄“喜迎建校70华诞”祝福视频,广大团员青年从学生的视角畅谈西邮的往昔、今朝与未来,为母校送上真挚的祝福与希望。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自动化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培训暨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