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喜迎建校70华诞】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发来视频祝福我校七十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6时45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工程及艺术学院院长大卫·霍金斯祝福视频截图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敏)近日,我校收到海外友好合作高校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发来的祝福视频,对我校7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和真诚祝愿。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工程及艺术学院院长大卫·霍金斯教授表示,西安邮电大学是斯泰福厦大学在中国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两校已举办了四届中外合作办学,开展了一系列的教师互访、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等项目,希望两校继续加深合作,祝愿西安邮电大学未来发展取得更多成果。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后勤集团积极开展校园美化工作

下一条:我校袁文伟博士作研究生全国在线教学公益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