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4个项目获批2020年省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7时17分4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锐)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陕西省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共有4个项目获批立项。

本次获批省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为:自动化学院申报的《新工科背景下智能人才培养“三创”体系构建与实践》;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申报的《面向西部“新基建”需求的信息通信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与实践》;电子工程学院申报的《满足地方产业急需的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与实践》;现代邮政学院申报的《地方高校工科邮政类专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新工科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是主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重大战略实施,探索形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工程教育体系,培养造就一大批多样化、创新型卓越工程科技人才,支撑产业转型升级等实施的新工科项目,努力建设工程教育强国,推动新工科建设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再出发。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袁武振教授为我校副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作辅导报告

下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发来视频祝福我校七十周年校庆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