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院举办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07时31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青平)为积极筹备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学科竞赛水平,5月21日,研究生院邀请中国电子学会研电赛组委会成员何文丹、刘霆轩,华为校园活动总监谭国豪、宋佳蕾,兆易创新市场部大学计划专员马晓路,平头哥技术专家关建东,北京匠牛科技产品经理张佳节,Arm中国市场经理宋斌,OPEN AI LAB人工智能产品架构专家路明,为我校研究生做了线上主题讲座。宣讲会吸引了我校及兄弟高校的200余名研究生参加。

与会专家学者表示,研电赛是学科交叉背景下研究生相互学习和进步,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夯实专业知识,增强应用实践能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比赛机会,抓住机遇,树立信心,敢于创新,敢于实践,在疫情特殊的时期,留下一份特殊的记忆。专家学者从第十四届研电赛概况、评审情况分析、第十五届研电赛的变化、竞赛报名流程、企业专项赛、参赛流程、组织报名、技术评审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交流会上,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十四届研电赛国赛一等奖获得者韩亚洲分享了参赛经验和心得。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研究生院努力适应新形势,积极探索新方法,化危为机,创新形式,主动作为,拓展研究生科研学习新途径,先后举办了“振铎传薪”系列讲座、“青鸟雅集”系列学术论坛以及各类学科竞赛的宣讲会、备赛动员帮扶讲座,做到线上学习不停,学术交流不断,论文质量不降,科研创新不止。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学工系统以“三个全员”为主线持续推进战“疫”育“心”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