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体育部组织召开“体教深入融合 共育祖国栋梁”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线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0时53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路)5月22日,体育部组织召开“体教深入融合共育祖国栋梁”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线上研讨会。会议邀请世界锦标赛竞走冠军、中国竞走学校教练员王浩,陕西省体育运动田径管理中心竞走队主教练王列东,西安交通大学体育部副主任王小春,全运会50公里竞走冠军、援藏竞走教练李保进,西安体育学院田径教研室直属支部书记郁成刚,河南省田径管理中心竞走队主教练左晓慧,西安市体育运动田径管理中心竞走队主教练张荣龙等七位专家做了在线交流,我校体育部主任李静、副主任吴林珍及学校高水平运动全体队教练员参加会议,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韩伟主持研讨会。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围绕组建高素质、高水平的教练员队伍,科学、合理的运动队管理制度,基础运动队和高水平运动队相结合方式,评价与奖惩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对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设想和可行性方案。

李静对参加本次视频研讨会的专家表示感谢,她表示将认真吸取各位专家对我校体育工作特别是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与发展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取得更好成绩,迈上更高台阶。

会上,吴林珍详细介绍了我校田径高水平运动队的发展概况、队伍建设、日常管理、困难与问题等方面工作。与会人员紧密围绕体教融合模式、人才培养方案、先进训练手段与理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网安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公考就业线上讲座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召开首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启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