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开展“讲党性 勇担当 守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1时56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徐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党员之家”开展了“讲党性 勇担当 守纪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集体观看了党史专题视频资料。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回信言简意赅、道理至深,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主题党课环节,机关党委负责人以《讲党性 勇担当 守纪律》为题,从疫情防控中的正反典型案例入手,围绕维护大局讲党性、大事难事勇担当、干事创业守纪律三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并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为根、实干为要、廉洁为本等心得体会。

活动为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的理解,明确了努力方向,激发了工作干劲,活动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刻对照入党誓言和身边先进典型,审视自己、教育自己、鞭策自己,进一步让党员身份亮起来、党员意识强起来、党员形象立起来。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及安全稳定大会

下一条:学工部组织二级心理辅导站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