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4时41分0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崔望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师生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奋勇前进,7月1日,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活动。

学院采取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与个人自主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观看了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院长薛蓉娜总结了本学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坚定信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刘国营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学院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方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始终把共产党人的责任牢记在心,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最是书香能致远,奋发读书正当时——学工部举办辅导员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及安全稳定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