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青年读书会举办首次读书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4时25分3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徐晓)7月7日晚,机关党委青年读书会首次交流分享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机关党委“党员之家”举行,20余名青年干部围绕张宏杰著的《曾国藩传》交流分享了所读、所思、所悟。

分享会上,大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曾国藩传》的感悟和启示。有的书友认为,从书中获得了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理解人性弱点,学会自我管理,谨守出处大节,实现自我超越的道理;有的书友谈到,曾国藩是天资平平的普通人,但始终不曾放弃修身功夫,依靠个人的不懈努力,达到了立言、立功、立德的境界,充分证明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强大生命力;有的书友表示,曾国藩的择友观和教育观,让我们看到了他宽厚待人、乐道人善、言传身教、立人达人的人生智慧。在交流分享中,大家既有对曾国藩文可治国、武能安邦的肯定,也有对曾国藩正面与侧面的批判和反思,形成了各抒己见、思想碰撞、凝聚共识的良好氛围。

机关党委负责人对大家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并表示将进一步丰富形式、建好平台、提升效果,让有意义的事情有意思,使机关青年在工作之余,提升内涵,增进交流,共同进步。机关党委青年读书会旨在通过加强个人阅读与学习,营造机关干部求知、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效率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通院召开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