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5时50分21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徐晓)7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党员之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研讨。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守纪律、讲规矩》《增强看齐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把以案促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把握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工作清单制,明确工作责任和任务时限,扎实推动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共同努力建设让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党组织。

会议还部署了“四个查一查”、“四个尊重”主题活动,安排了青年读书会、暑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科研处组织专家赴紫阳县开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