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09时03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鹏飞)近日,我校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经来自校内外创新创业大赛专家、企业家及投资人组成的评委会的严格评审,大赛共评选出15件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于2019年6月启动立项申报工作,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共有299个创业项目参赛,吸引了全校3000余名在校学生和部分校友参与。经2019年12月学校初赛评审,共有64个项目晋级校赛终审决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创青春”校赛终审决赛采用线上视频展示评审方式进行,64支参赛团队通过录制项目视频讲解的方式参加了终审决赛。终审决赛后,按照省赛参赛条件推荐15件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内容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五个组别。

根据团中央相关要求,本届大赛名称重新回归“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事导向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以大学生社会实践为主要内容,更注重考察学生关注社会民生、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弱化对项目商业价值的评价。下一阶段,校团委将组织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指导优化,为入围团队进行系统培训,争取在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届“三创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