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数字经济与科技协同创新中心”获批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08时50分2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中奎)近日,西安市科技局召开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建设推进会,西安市科技局为首批18家科技创新智库正式授牌,其中高校智库8个。我校“数字经济与科技协同创新中心”智库入选,该智库负责人、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数字经济与科技协同创新中心依托我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立足数字经济,服务区域发展,以互联网经济学理论为基础,以大数据为手段,通过数据分析处理来研究新形势下数字经济促进区域经济及社会发展的有效方法和举措,为政府和企业发展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更好地助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截至目前,我校在数字经济领域已有数字经济与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创新智库)和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创新研究中心(专家A类智库)两个专门智库机构。

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追赶超越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全市科技资源优势,统筹智力资源,加快“一带一路”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建立健全科技决策咨询制度,为政府决策提供支撑服务。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省第七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