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两个科研平台入选陕西智库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09时57分2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晓甜)近日,陕西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三秦智库论坛在西安曲江宾馆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智库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陕西智库联盟领导机构,举行了陕西智库联盟揭牌仪式。我校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创新中心入选陕西智库联盟成员单位,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教授入选陕西智库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陕西智库联盟是由陕西省社科联牵头,联合陕西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省教育厅、省政府研究室、省社科院共同发起,陕西省100余家智库机构共同创建的非法人组织。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于2015年获批首批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心立足陕西,面向全国,以“立足信息产业,服务区域经济”为宗旨,开展了多项电子商务领域创新性研究工作。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创新研究中心于2019年获批陕西高校新型智库(A类),通过学科交叉与融合,开展数字经济与区域发展领域中探索性、创新性和重大关键技术的应用研究,为政府部门提供了高质量的决策建言和咨政服务。

(供稿:科研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工作获多项荣誉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