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计算机、自动化和数艺学院赴陕西省家风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6时21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张增峰 马素刚 罗婷 杨俐近日,为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帮助学院党员干部树立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计算机学院党委、自动化学院党委和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陕西省家风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依次参观了红色家风、家规家训、文明新风等三个主题单元。在红色家风板块,党员教师们共同领略了毛泽东、刘少奇、朱德、周恩来、邓小平、陈云、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家庭风尚和生活作风;在家规家训板块,党员们一起学习了潼关杨震、眉县张载、韩城党家村等流传数百年的陕西家规家训,从中感受到先贤对后人的殷殷期盼;在文明新风板块,党员们共同学习了近年来我省涌现的一批文明家庭、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凡人善举和崇德向善的品质令现场每位教师肃然起敬、感动不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委、党总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和家风重要论述的举措,是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的积极实践。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生动地把现场转化为课堂,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努力传承和弘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立足于本职岗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各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向卫博士专著《我国军工企业核心价值观研究》出版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