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草地迎新文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9时33分41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马琳)10月16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长安校区西区小操场举行草地迎新文艺联欢会。党委书记黄小梅、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以“以心连新、共筑网安梦”为主题,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展现青春使命担当”为主旋律,通过诗词朗诵、歌曲串烧、古风舞蹈、吉他弹唱等表演,喜迎2020级新生,歌颂冲锋一线的抗疫英雄,展现网安人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祝福祖国71周年华诞。

黄小梅对学院2020级新生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姿态表示赞扬,希望通过举办此次联欢会,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引领、奋进、乐观、向上”的良好氛围,帮助新生更快、更好感知校园文化,融入大学生活。她勉励学院2020级新生积极面对新的挑战,珍惜大学时光,保持奋斗姿态,志存高远,砥砺奋进,在西邮大家庭里健康成长成才。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学风建设专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动员暨师生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2020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