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六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中期汇报考核暨路演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3时53分21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鹏飞)10月22日下午,我校第六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中期汇报考核暨路演推介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路演推介会邀请西安美盛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经济师石校文,西安知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平,西安信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柯伟,西安和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启彬,西安高新启迪之星运营总监高蓓担任考核评委。

推介会上,20支入驻团队通过报告PPT分别向评审委员会报告了入驻以来项目的孵化进展、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和未来展望等问题。评委就各项目团队运行状况进行了问询,并对项目的市场化发展、企业投融资、面向行业领域方向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参加本次中期汇报考核答辩的20支入驻项目分别是:西安乐琴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轻立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陕西艾冰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尼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我在校园”工作室、飞机通用气动操作系统工作室、基于飞机飞行姿态感知的航空通信天线系统工作室、医疗视频智能剪辑工作室、纬度精准医学建模工作室、邮你3D打印云工作室、内窥镜视频智能检测工作室、水上智收工作室、基于骨传导技术的可穿戴设备开发及研制工作室、雷声科技工作室、智慧晨检工作室、智普科技工作室、慧明达照明工作室、HSEC电磁计算工作室、SG消防定位工作室、“烈火英雄”智慧消防预警系统工作室。

本次中期汇报考核暨路演推介会旨在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日常管理,优化创新创业服务环境,促进入驻团队和项目积极发展和有效运行。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入职教师师德教育专题培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