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在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09时57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尹宗亮)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在本届艺术展演活动中成绩优异,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历时近一年,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展演活动的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涵盖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绘画、摄影、设计、微电影、书法篆刻等多个比赛项目。我校推荐的《国风古韵》获舞蹈类(甲组)二等奖,《我喜欢》获声乐类(甲组)三等奖,《斯卡布罗集市》获器乐类(甲组)三等奖,《全运四宝》和《回眸》获艺术作品类(甲组)三等奖。

在活动筹备期间,参赛师生克服疫情影响带来的种种困难,不断完善作品,高标准地完成了各项展演项目,向全省高校和专家们展现了我校美育实践教育的优秀成果。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两模三优”多项表彰

下一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2020年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优秀继续教育学院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