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工会举办2021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6时25分0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睿)1月8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书画协会在长安校区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校书画协会的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表达辞旧迎新、国泰民安的美好愿景,现场前来领取春联的教职工络绎不绝。

“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是校工会打造的特色文化项目,已连续举办了6年。活动为广大教职工们送上了一份份美好的新年祝福,营造了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现代邮政产业学院获批陕西省首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寒假前稳定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