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现代邮政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9时39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崔望妮)2月6日,我校举办现代邮政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线上研讨会。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秘书长万毓民、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薛威、圆通西安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韩小强、万科万纬物流西安总经理钟军、百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渠道经理张海岐、福州日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昂、陕西省西安邮区中心局运行维护中心主任陈鹏参加会议并做主题报告。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现代邮政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赵婕介绍了现代邮政产业学院的具体情况。现代邮政产业学院副院长谢逢洁教授、朱长征教授分别主持上、下半场的研讨会。

在主题报告环节,万毓民作了题为《物流管理专业课程PGSD能力分析》的报告;薛威作了题为《陕西邮政快递业的发展趋势》的报告;韩小强作了题为《快递企业IT人才培养》的报告;钟军作了题为《冷链物流人才需求》的报告;张海岐作了题为《以终为始、不断更新,物流人才培和训的思考》的报告;王昂作了题为《无人机与邮政物流专业人才培养的联系》的报告;陈鹏作了题为《邮政业务趋势与企业人才培养需求》的报告。

此次研讨会以“现代邮政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为主题,参会嘉宾系统阐述了物流和快递产业发展趋势、新技术变革对毕业生能力的要求,深入研讨了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学校将依托获批的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着力解决邮政业面临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培养邮政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5个专业获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

下一条:我校武装部被评为雁塔区“2020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